我市安排商务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2 来源:天门日报

4月28日,全省商务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张劲松,市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教育局、经信局、财政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商务经济运行与招商引资情况。会议要求,第二季度,全省商务(招商)系统要接力“一季度”,冲刺“双过半”。要坚持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同向发力,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保持招商力度,加强协调服务,推进在手项目早签约、早投产,精准有力推动商务指标持续向好。同时,对重点外贸商贸企业实行“旬跟踪、月分析”,为企业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就商务经济运行与招商引资工作作出安排,张劲松指出,要对全市项目进行全面摸排,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对签约未动工的项目,要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梳理,确保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精准发力、善作善成,切实以硬招实招推动招商引资突破突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