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惠民补贴家电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2来源:天门市商务局

9月26日晚,2022年“湖北消费·智趣生活”——天门家电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府办、市商务局、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市博通电器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民参加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我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提振消费信心,我市开展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博通电器公司承办,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负责提供活动配置,在工厂价基础上,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专项购机惠民补贴优惠券。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启动消费券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将发放总价值2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通过云闪付平台,分三轮发放(开抢时间为9月27日、10月3日、10月9日,使用时间为9月27日—10月15日),首批消费券将在9月27日上午9时在云闪付上准时发放,用于购买家电、手机数码产品的优惠补贴。其中,家电消费券150万元,分为50元、100元、200元、300元四档面额;手机数码消费券50万元,分为50元、100元两档面额。市博通电器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承诺,活动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惠民补贴价格同品牌同型号均低于市场价、低于网价,买贵补差,售后服务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多次组织开展消费券发放、家电下乡等促销活动,今年的“惠购湖北”消费券已分两批次进行了投放,第三批次将于9月29日再次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