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一线 商务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3来源:天门市商务局

用心服务担使命 下沉抗疫勇前行

疫情防控期间,市商务局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局党组闻疫而动,精心部署,对商务局全体员工进行了责任划分,并提出“三个不能”的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不能松,物资保供不能乱,本职工作不能丢,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耐心当好政策的讲解员。下沉社区专班的12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兵分两路,第一时间到杨林街道办事处前进社区和杨林口社区报到,下沉同志们统一佩戴工作牌,身穿防护服,按照城区临时管控通知要求,耐心为居民讲解最新的防疫政策。

细心当好物资的配送员。保供专班分别下沉中百超市,大润发,沃尔玛,悦活里,富迪钟惺店和陆羽店,为商超纾困解难;支队做好福达坊等保供企业的值守巡查工作;电商专班做好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的服务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物资的配送工作,满足市民线上购物需求。

贴心当好群众的服务员。通行保障服务专班24小时接听群众的咨询电话,为合规企业办理通行证,为困难商户出谋划策,协调物资,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组织大家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群体购买生活物资,下沉同志们贴心为每位居民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