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34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商务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天门市商务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1

尊敬的熊胜军、徐超雄、魏军娥、文爱新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支持渔薪建设天西农产品加工储运中心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关于支持渔薪建设天西农产品加工储运中心的建议”,专门召开党组会进行了认真研究,认为议案的意见非常中肯也很及时,并指定分管领导和有关业务科室抓好建议的办理和答复工作。

建设高起点的天西农产品加工储运中心,对天西片区农产品流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市商务局“十四五”商务发展中,已将渔薪选址建设产地蔬菜交易仓储中心和专业市场纳入规划,该项目主要由属地政府采取招商引资方式引入市场主体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我局将积极对上争取补贴资金。

市商务局为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流通规模,将优先在具有农产品生产、流通、消费优势的渔薪开展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综合试点,探索农产品产销承接的有效模式,逐步建立高效、安全、通畅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切实发挥流通在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农副产品价格,促进产业发展,降低物流成本中的决定性作用。

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天门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