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三个到位”促进人口变动调查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10-11 16:50来源:天门市统计局

人口变动调查工作进入住房单元核查阶段,市统计局通过“三个到位”促进工作顺利开展,提高住房单元核查质量。

一、要点培训到位。市统计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指导。一是集中培训,召开“两员”和所在乡镇统计站长培训会,系统讲解人口变动调查方案,重点讲解住房单元核查、人员去向核查、生育核查、人口变动情况调查表以及采集程序操作。二是分镇区实地指导。针对调查员在入户过程中新出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予以解决。三是利用QQ群在线督办进度和答疑。

二、物资保障到位。市统计局配备8台全新PAD供“两员”使用,办理了8张电话卡,含20G流量和300分钟通话,确保“两员”在外入户核查时能有足够的网络可用。纸质表到达我局后将迅速派车下发至抽样点。

三、逐户核查到位。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人员深入3个抽样点,针对七人普标注为无人居住的楼盘,进行重点核实,向销售部、物业部查清入住详情,确保不漏户,为后续质量验收阶段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