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368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天门市统计局 文 号
标 题: 关于上报开展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调研的通知
关于上报开展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11:25

各科(室):

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开展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调研的通知》要求,请各科室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围绕以下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并上报办公室汇总。

一、本地是否出台的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文件(如有请提供相关文件内容)。

二、开展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相关工作情况。

三、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的主要内容。

四、开展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的具体方式,包括线下培训组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是否建立了线上培训平台(自行开发/租用)、培训平台运行情况(注册报名、在线学习和考试等)。

五、培训师资队伍构成、培训教材及培训课件录制相关情况。

六、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对培训对象是否设有门槛,是否要求每年必须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是否进行考核、如何考核及考核结果如何记录。

七、当前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培训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

八、改进当前企业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意见建议。

请各科室负责同志,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客观研究分析问题,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将调研报告12月30日前报办公室汇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