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开展庆“八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9来源:市军休所

近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通过走访慰问、开展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向军休干部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营造了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7月28日至29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所联合开展“大走访”上门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过程中,与军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军休干部身体现状和生活近况,嘱咐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疫情防控也不能放松,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8月1日,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开展“八一”座谈会,军休干部欢聚一堂,回忆军旅生涯,共叙战友情,共话强军梦。工作人员向戎马一生的军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八一”座谈会上,所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鼓励军休干部踊跃发言,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军休干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下一步,市军休所将积极协调解决军休干部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