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光荣院开展“拥军优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医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0 来源:市光荣院

近日,市光荣院联合天门康复医院,走进竟陵街道官路社区开展“拥军优属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医疗义诊”活动,为社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属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光荣院服务组长、护理员和康复医院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询问居民身体状况,并给予饮食、用药等建议指导,对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护理员上门为其进行健康诊疗,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预防。

此外,医生还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普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保健知识,从合理用药、家庭保健、膳食搭配、疾病预防等多方面给出日常生活健康指导,引导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