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文化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4943 主题分类 旅游
发布机构 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142号提案的答复
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14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7

杨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特色小镇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建设特色小镇是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方面,2020年,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关于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支持文旅名镇、名村等乡村特色旅游品牌的创建,并制定了扶持政策。近年来,我局严格落实相关政策,针对渔薪镇特色小镇建设,做了以下工作:

1.我局编制了《天门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20年-2035年)》,将渔薪镇童梦渔湾农场等项目纳入规划内容。

2.通过天门日报等媒介大力宣传渔薪镇文旅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进投资主体投资文旅产业。

3.邀请旅游规划专家到渔薪镇实地指导,明确景区发展方向及建设管理标准。

感谢您对天门市文旅事业的关心和重视!

                             

   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9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