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19079 主题分类 税务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文 号
标 题: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3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1年度行政执法数据


目录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二、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四、行政检查实施情况统计表

五、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表一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1 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撤销许可的数量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的数量

不予许可的数量

1

天门市税务局

1610

1610

1610

0

0















合计

1610

1610

1610

0

0

说明:

1.申请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

2. “受理数量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撤销许可的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的数量,以及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 准予变更、延续和不予变更、延续的数量,分别计入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


表二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1年度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罚没

金额

(万元)

备注

警告、通报批评

罚款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暂扣许可证件

降低资质等级、吊销许可证

限制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责令停产停业、责令关闭、限制从业

行政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合计



1

天门市税务局


397

0





0

397

13.92


2

稽查局


10

0





0

10

71.59


合计


407

0





0

407

85.51


说明:

1.行政处罚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数量(包括经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被撤销的行政处罚决定数量)。2.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算一宗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如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计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类别;并处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和其他行政处罚的,计入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如处罚款,并处其他行政处罚,计入罚款类别。行政处罚类别从轻到重的顺序:(一)警告、通报批评;(二)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三)暂扣许可证件、降低资质等级、吊销许可证件;(四)限制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责令停产停业、责令关闭、限制从业;(五)行政拘留。3.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4. “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表三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2021年度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宗)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宗)

合计

限制公民人身自由

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扣押财物

冻结存款、汇款

其他行政强制措施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执行方式

1

天门市税务局


0

0

0

0

0

1

0

0

0

0

0

1

2

稽查局


0

0

0

0

0

4

0

0

0

0

0

4

合计


0

0

0

0

0

5

0

0

0

0

0

5

说明:

1.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扣押财物,冻结存款、汇款或者其他行政强制措施决定的数量。2.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或者其他强制执行方式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的数量。3.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数量,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表四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1 年度行政检查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检查(次数)

1

天门市税务局

0

2

稽查局

14







合计

14

说明:

行政检查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开展行政检查的次数。检查1个检查对象,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计为检查1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无完整、详细检查记录,检查后作出行政处罚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


表五

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021 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征收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

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种类

征收总金额(万元)

宗数

涉及金额(万元)

宗数

给付总金额(万元)

宗数

宗数

奖励总金额(万元)

宗数

税收收入

287190





9241

0

0

0

社会保险费收入

219823









非税收入

9402









其他收入

11689









总计

528104





9241

0

0

0

说明:

1.“行政征收”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征收完毕的数量。

2.“行政裁决次数”、“行政确认次数”、“行政奖励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作出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决定的数量。

3.“行政给付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给付完毕的数量。

4.“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完成的宗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