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拓展活动外延 发挥职能优势 市税务局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10 09:15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市税务局联合工行天门支行,到森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联合“主题党日+现场办公”活动,为企业送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森零环保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向企业介绍了“税务贷”相关申请条件,并就企业可享受的减免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提示预警,还解答了企业在纳税信用等级等方面的疑惑,让企业家进一步知晓税收政策。
  据了解,市税务局是全市“主题党日+现场办公”四个试点示范单位之一。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拓展活动外延,发挥税务职能优势,做实“主题党日+”,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第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