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税务局团委:线上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16: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今天下午3点请全体团员登录‘学习强国’,进入强国视频会议,参加机关团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会议。”12月13日,天门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在微信群里收到了这样一则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天门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市局团委在反复比较各类视频会议利弊的基础上,决定把“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功能利用起来,实现政治学习与工作推进两不误、双促进。这是市局团委创新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线上办公的有力探索。

会上,市局团委机关团支部进行了唱团歌、支部书记汇报今年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和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优秀团员民主测评、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行岗位职责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向前,让青春在天门税收事业改革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近年来市局团委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将青年干部的培养放在中心位置,将党的二十大学习、青年廉政教育等内容融入团组织生活。今年来,已开展团组织活动及青年理论学习二十余次,围绕党的二十大、廉政家风建设、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如何发挥青年干部作用等专题开展多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税务干部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切实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