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市税务局团委:青年干部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2月19日下午,市税务局携手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举行的“青春有约 相约警营”青年干部联谊活动在市公安局竟陵派出所4楼成功举办。三家单位共计60余名单身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前夕,现场青年干部以挑选“饼干”“果冻”“糖果”等小零食的方式组成搭档。

期间,华中科技大学讲师、注册心理师蒙衡老师开展了婚姻心理学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部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青年干部深化对爱的理解,启迪婚姻认知。同时,对于当下年轻人“宅”且“闭”的普遍现象,她提倡青年干部要走出舒适圈,扩大朋友圈,勇于突破自我,积极参加有益有效的联谊活动,倡导青年树立健康良好的婚恋观,做好单位、家庭、社会三方“润滑剂”。

活动现场

后期活动环节,青年干部们频繁互动,通过“找共同点”探寻暗藏缘分,“找距离感”理解亲密关系,群策群力,破冰成功,活动逐渐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干部们搭建了交流交心平台,以文化教育与文娱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出轻松舒适的交友氛围。

下一步,市税务局团委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交友活动,切实帮助单身青年干部解决交友难题,不断提升青年干部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