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税务芳华 传巾帼文明

发布时间:2023-03-10 11: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天门市税务局

“原来插花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花艺也是一门学问。”天门市税务局风险管理股女性干部代表熊俊妮捧着现场教学的花艺作品非常满意,在她看来单位此次“三八”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三八”佳节来临前夕,熊俊妮所在的部门正荣获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3月8日,天门市税务局为迎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致敬了不起的“她”,积极组织全体女性职工代表开展了“春光齐欢聚 税务展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女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天门职业技术学院茶艺硕士、高级茶艺师何杨的《清茗传雅颂 彩练舞千秋》传统茶文化讲座,观看了茶艺各环节展示。“中国有六大茶类,普洱茶中还含有有益菌,茶树最高可以长到十几米……”戴阿姨没想到,在即将退休之际还能在单位学习到如此丰富的茶文化知识。现场体验环节,青年干部们跃跃欲试,争先参与茶艺实操。

期间,为聆听“她”的声音,体会巾帼风采,天门市税务局开展了女性职工座谈会。不同岗位年龄的女税官们身着制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着自己的工作经验、从税经历以及生活感悟。

团建拓展环节,现场干部职工分组参加了击鼓传花、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温馨。随后,由专人为全体女干部呈送鲜花、献唱歌曲,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