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税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天门税务: “税务夜校”提才干 筑牢基础锻精兵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9来源:天门税务微信公众号


    “新晋公务员今年要参加执法资格考试,每天下班后在家学习担心注意力不能集中,索性就来到夜校进行备考。”天门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2022年新晋公务员饶云晟说道。

  为确保2023年税收执法资格考试通过率达100%,自今年3月起,天门市税务局在陆羽办公区开设2023年执法资格考试“夜校学习”培训班,为学员提供学习平台。该夜校讲师由市税务局相关股室业务骨干组成,采用模拟考试、讲师讲评、相互研学形式开展教学,为学员夯实基础知识,提高备考效率。

“税务夜校”实行“岗位实训导师制”,为每个参考干部配置“一对一”学习导师,推选优秀学员成立班委会,营造学习氛围,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促进共同提高。夜校建立“传帮带”学习实践模式,在工作实践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确保工作学习相互促进。



近年来,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把执法资格考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统一管”的工作机制,在历年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强学习培训、强业务辅导、强实战演练、强规范管理“四强”培训方法,旨在全力提升税务干部执法能力水平,打造拼搏实干、汲取奋进的税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