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纳税人之所急 “容缺办理+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15:15 来源:天门市税务局

     “感谢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几个年轻人业务熟练、办事快捷,得知我们远道而来还加班加点地为我们解决问题,我们十分感动。”12月25日,湖北天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先生到办税服务厅补交业务办理容缺资料,并为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12月22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天门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导税员吴雅琪发现两名纳税人行色匆匆地走向咨询台,当即上前询问其具体需求。吴雅琪了解到,该纳税人是湖北天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王先生,特来咨询建筑安装行业税费优惠政策以及办理经营地址变更事宜。

     “如果要把公司公章带出来,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查流程,公司地址又比较远,我们今天也来不及将报表带回盖章。”得知企业变更经营地址需按规定携带公章在窗口办理,未做好准备的王先生十分焦急。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即辅导其填写《税务事项容缺办理承诺书》,为其开展所属行业税惠政策详细解读,并启动“容缺办理”和“延时服务”,帮助纳税人顺利办结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