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卒中防治站迎接省级专家现场认证
发布时间:2022-12-01 14:54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323”攻坚行动,推动组建科学、规范、高效的脑卒中防治体系,提高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规范化水平,保障患者安全,2022年1月,该中心启动脑卒中防治站建设,近日,省卒中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杨小华、吴德平、李格一行3人,对该中心卒中防治站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认证。市卫健委、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认证会上,杨小华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卒中防治站建设意义及认证要求,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综合办负责人对卒中防治站建设开展情况、管理指标、特色及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翻阅病历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卒中防治站的标识标牌、绿色通道、门诊筛查、人员培训、设施设备配备、药品配备、病人随访、DNT时间等评价指标进行了现场核实认证和全面深入的评估。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专家组对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卒中防治站的基础建设、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持续改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竟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细致到位,帮我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医院将严格按照专家反馈意见,快速整改落实,制定明细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层层落实,完善科学的急性脑血管疾病救治体系,优化院内卒中救治流程,缩短脑卒中患者的救治时间,推动发展多学科联合的卒中诊疗管理模式及提升卒中诊疗规范化水平,让医院卒中防治站建设的各项要求在持续改进的路上不断完善,稳步推动卒中防治站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