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一医开展肿瘤防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6:06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月15日-21日是国家第29届肿瘤宣传防治周,市一医紧抓“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全周期、 全社会”这一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323攻坚行动癌症防治实施方案》,围绕防、筛、治、管、研举办了一系列肿瘤防治宣传月活动,真正做到由“为病人服务”向“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高质量转变,防治结合,推动市一医肿瘤专科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上午,市一医本部肿瘤放化疗科和营养科团队与竟陵院区同道一起,到东湖社区进行了一次大型宣讲,免费筛查和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是对社区居民进行“323”攻坚行动相关专业项目免费筛查,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在等待检查结果的过程中,由市一医肿瘤科2区主任何丽琳主持国家第29届肿瘤宣传防治宣讲活动,由肿瘤科医生李永红、杨扬、董链和营养科魏群芳分别介绍了《乳腺癌早防早筛知多少》《如何预防宫颈癌》《肺癌防治怎么做》和《居家营养你吃对了吗》四个专题宣讲,居民们听的津津有味,来自竟陵院区的胡如浩主任同时为大家分发健康宣教手册。

会后居民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期待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听课学习”,减少对疾病认识的误区,做到正确科学的防与治。

义诊现场

健康宣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