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4563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4 17:14

根据《2022年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我市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岗位表》规定的比例(社会招聘按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 3比例入围,定向招聘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入围),且笔试不得低于合格线160分,以报考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面试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资格不合格或弃权者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经资格确认后依次替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此次专项招聘面试前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卫健委和招聘单位共同审核。面试前的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

(一)时间:2022年10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地点:市卫健委副四楼会议室。

三、考生须提供的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提供《2022年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岗位表》要求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在相关材料上本人签名。具体如下:

(一)学历: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本人签字,所在单位审核人签字加盖公章),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中专提供省或市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报告。

(二)年龄: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本人签字,所在单位审核人签字加盖公章)。

(三)专业:对照公告中专业审核毕业证专业。

(四)执业资格及职称条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本人签字,所在单位审核人签字加盖公章)。

(五)与网上报名相同的小两寸照片3张。

(六)工作经历:

1、卫生院工作人员。由卫生院出具2020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工作经历证明(附2020年8月、2020年12月、2021年1月、2021年12月、2022年1月、2022年7月共6个月原始工资发放复印件),证明及工资发放复印件均由主要领导签字盖公章。

2、村卫生室工作人员。①由卫生室、村委会(三个以上班子成员签字)、镇卫健办分别出具2020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工作经历证明,并签字盖公章。②由招聘单位分管人事领导及政工科长等2人及以上组成专班对其工作经历进行核实,并结合核实情况出具工作经历是否属实的证明,证明须专班组人员及主要领导签字盖公章。

3、卫生院+村卫生室工作人员,提供以上第1、2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凡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或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岗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弃权考生,需由本人出具书面放弃承诺书,报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确认后,按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面试公告中予以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天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信息。

(四)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报考单位。

附件:《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