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45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畜牧兽医局 文 号
标 题: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2018年坚持“放管服”,落实监管服务责任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2018年坚持“放管服”,落实监管服务责任
发布时间:2019-01-29 00:00
  一是举办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培训专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邀请省畜牧兽医局专家对全市蛋鸡无抗养殖展开专题培训,重点培训了全市规模养殖场生产负责人或技术员100名。
  二是加大督查巡检力度。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每季度定期对全市各监管区域巡查1次,对重点对象(包括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大型规模养殖场、定点屠宰场)每月巡查1次;各乡镇防检分站(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养殖场(户)每季度巡查1次,对饲料兽药经营企业每月走访查看1次。作好相关检查记录,发现问题责令整改。
  三是引导“三品一标”认证,扩大市场占有率。积极引导大型规模养殖开展“三品一标”认证,打造一批企业品牌和畜产品品牌,以品牌化引领畜牧业标准化生产,提高“三品一标”品牌共信力;2018年全市“三品一标”认证企业达6个。
  四是利用春、秋两季防疫工作,组织防检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张贴《湖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告知书》、《关于严禁人药兽用的通知》、《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告知书》、《致蛋鸡养殖户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贴画20000张覆盖全市所有涉牧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