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5:40 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为切实加强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意识,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创文工作,近几月来,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晚在交通出行高峰时段,志愿者们已成为了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冒着酷暑,积极维护人民大道水厂路口的交通秩序,引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环境。对乱吐乱扔、横穿马路、违规停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同时对老弱病残特殊群体给予力所能及的热心帮助。

通过文明交通值守活动的开展,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和文明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