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6:26 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4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职能职责,结合业务工作,联系实际在学中悟、融会贯通在悟中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争先进位、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现代农业服务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