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系统多项工作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4 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在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体目标,结合中心实际,大力发展壮大水产、畜禽产业链,加强农机新技术推广应用。近日,中心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了省级表彰,其中:

天门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示范与推广、鱼病防治、水产种质资源普查等方面工作中获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表扬。

天门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程志刚同志在2022年湖北省农机购置补贴专家组工作中,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补贴评审等相关工作,获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感谢。

天门市动物疫病控制中心被评为2022年度湖北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布病净化、动物疫病净化)先进单位;陈如意主任被评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