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0:37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2月14日上午,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鄢旭升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蒋胜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严运华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中心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鄢旭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副市长蒋胜雄进行点评,对党组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给予肯定,认为提的意见有力度、有深度、有辣味,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求切实强化党组班子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大力抓发展抓生产补短板争先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鄢旭升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后将及时制定会前征求的意见和会上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切实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