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农机化抗灾救灾减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15:57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4月中下旬,正是早稻育秧移栽的关键时期。为认真应对极端天气对设施农业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市农机推广站早安排、早部署,加强对相关合作社技术指导,根据天气的变化和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综合应对措施,积极做好农机抗灾救灾减灾准备。

4月19日一大早,市农机推广站技术人员深入惠丰合作社育秧基地,察看早稻秧苗的长势情况,开展面对面技术指导并叮嘱注意事项:“近期将出现严重‘倒春寒’天气,并将伴有明显大风、降雨,要防止极端天气对育秧大棚的不利影响,及时加固棚膜,清理沟厢,调节田间水位,加强巡查,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4月20日,技术人员来到石家河镇,提醒基层农技人员和农户要提前做好即将到来的“倒春寒”天气应对准备,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在波华农机专业合作社,技术人员察看粮食烘干项目建设情况,并督促合作社负责人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汛期夏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