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作业技术服务队莅临我市指导小麦机械抢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8 来源:天门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5月20日上午,省农业发展中心农机作业服务处吴昭雄处长、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黄海东教授带领省农机作业技术服务队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小麦抢收工作。

在横林曙光农机专业合作社小麦种植基地,服务队实地察看了小麦机收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小麦抢收进度、作业机具数量、作业价格、小麦产量等,并对小麦机收减损技术应用、留茬高度、秸秆运输收储价格、作业成本及质量、农机安全生产等问题与机手进行了现场交流。

合作社会议室内,吴昭雄处长听取了我市关于小麦机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天门市农机技术人员下沉服务到位,作业机械准备充足、调度有序等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天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打赢小麦抢收攻坚战;紧紧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加强抢收机械调度,全面高质量完成抢收任务,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调研现场,吴昭雄处长为省农业发展中心农机作业技术服务队天门市分队颁授队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