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开展2023年智能农机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7 10:30 来源: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11月13日,市财政局、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和市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我市多宝镇拓丰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智能农机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拓丰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智慧农机平台建设情况,开展了畅所欲言的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农机应用示范基地建设将极大的弥补当前我市农业机械化发展的不足,指引我市农机作业走向信息化、智能化,能极大的提升我市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高度和速度,提升我市机械化作业能力。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学贵指出发展智慧农机是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在推进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同时,通过信息技术装备实现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对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十分关键。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建好用好智慧农机平台,夯实和完善农机智能化基础,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我市农业现代化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