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4576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发文日期
2014年02月11日
名称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全局工作会议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4年02月11日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全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11 00:00

  2月10日,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全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家局、省局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局(公司)201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对201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上,局长(经理)胡泽文代表党组作了题为《突出“一个中心” 紧盯“两个目标” 推进“三大创新”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创天门烟草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3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分析了天门烟草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2014年,市局(公司)将按照省局党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谋划实践“三大课题”,继续坚持“三个不动摇”,以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强大力量,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推动基础管理全面进入“深水区”,做到突出“一个中心”(继续贯彻“三服务三提升”,促进基础管理全面进入深水区这一中心),紧盯“两个目标”(销售卷烟40460箱,省布专卖任务),推进“三大创新”(营销创新、专卖创新、基础管理创新)。

  会议要求,要做好五个方面的改革创新:一是改革创新卷烟营销工作,调状态,强心态,树信心;二是改革创新专卖管理方法,重基础,强责任,求突破;三是改革创新企业内部管理,抓重点,破难点,求实效;四是改革创新干部队伍建设,转作风,聚人心,重清廉;五是改革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有载体,有融合,有特色。

  会议还通报了201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考核结帐情况;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集体、个人标兵、先进个人和优秀驾驶员并进行颁奖;各部门负责人与市局(公司)签订了2014年目标考核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员工以及2013年度先进个人、个人标兵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