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457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16年09月14日
名称
天门市政府召开全市烟草工作推进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14日

天门市政府召开全市烟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00:00
  9月13日,天门市政府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烟草工作推进会。分管副市长史玉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局局长胡泽文通报了元-8月全市卷烟市场整顿工作检查情况,杨林、石河、麻洋等三个乡镇作了经验介绍。会议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卷烟市场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摆正观念,正确认识卷烟市场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要克难攻坚,坚定抓好卷烟市场整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副市长史玉雄充分肯定了元-8月卷烟市场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不动摇。要看到宏观经济稳中向好,可以借机发展,工作基础良好,为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二是坚持卷烟市场管理的工作机制不改变。要始终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烟草主抓"的工作机制,认真开展"楚天市场净化1号"专项整治行动。三是促进烟草部门基础工作提质上档不停歇。烟草部门要抓好当前卷烟销售和日常监管工作。四是发扬各地迎难而上的工作势头不松劲。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把烟草市场整顿作为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按照"毫不松懈,守土有责,巩固成果,严防反弹"总体要求,做好卷烟市场的控制和监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