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457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8 00:00

  2月7日,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局凌成兴局长在2017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省局顾厚武局长在2017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局副局长徐述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胡泽文作了题为《强基固本、知难而进,努力开创天门烟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徐述舟充分肯定了我局(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市场疲软、洪涝灾害等困难考验,天门市局(公司)做到了"卷烟经营难中有为,专卖打假顺势而为,精益管理主动作为,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他客观分析了全省系统和市局(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鼓励市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夯实基础,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做到准确把握2017年工作的主体主线,打牢各项工作基础;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围绕省局下达的卷烟营销、利税指标、专卖任务等硬指标,抢前争先,主动作为;创新各项工作举措,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和新征程的挑战;坚持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十三五"期间的跨越发展贡献天门应有的力量。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胡泽文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6年天门市局(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具体阐述了加强基础管理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公司)的安排部署上来,从四个方面对当前和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即卷烟营销工作做到"四个紧抓",专卖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企业内部管理做到"四个加强",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四个一致"。

  会议通报了2016年工作业绩考核情况,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反馈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标兵以及在全省系统中获得省局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2017年工作目标考核责任状。

  省局计划处、安保处负责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机关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