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定点帮扶村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7-16 09:05 来源:天门市烟草专卖局

天门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帮助市局(公司)定点帮扶村——大桥村排忧解难,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坚持既要“输血”也要“造血”的工作基调,支持帮扶村发展产业种植。通过“订单农业”“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把“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来自卢市镇大桥村的一车西瓜被送到广大职工手中,其香甜可口、沁人心脾,给炎炎夏日送来了阵阵凉意。此次工会农产品采购将落实职工福利与促进农民增收紧密结合,成功解决农民瓜果销售难的问题,有效促进帮扶村农产品销售,带动村民持续增收。从实际出发,解民忧、暖民心,解决帮扶村实际难题,助力大桥村进行乡村环境改善项目建设。指派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分别从兴水利、助灌溉,助力农田基础建设和优绿化、美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两方面帮助其兴修灌溉设施和改善农村环境,确定项目实施计划,并通过市慈善总会向帮扶村捐赠6万元,以实际行动解决村内基础设施差、环境治理难的问题,有效帮助大桥村纾困解难。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继续把驻村帮扶作为工作重点,继续深入扎根基层,解决好驻点村群众的实际困难,推动活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