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6 15:33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运用多种形式载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突出“关键少数”,领导带头学。市局(公司)党组坚持以上率下,先后召开2次党组会、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次宣讲报告会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二是抓住示范引领,支部集中学。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挂点领导和支部书记宣讲,深化学习研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和思路举措,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三是活用平台载体,宣传引导学。依托内网开通专栏,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宣传报道市局(公司)工作动态和做法经验,同时活用宣传栏、宣传展板等载体营造学习氛围。

四是聚焦作用发挥,统筹践行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聚焦中心工作,抓好经济运行、生产经营、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提前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