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足不出户 指尖办证

发布时间:2022-12-30 11:00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没想到一趟都不用跑,在手机上搜一搜、填一填、拍一拍、传一传,就完成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业务,领取到新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真的好方便!”近日,刚领到零售许可证的岳口镇零售户称赞道。

全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掌上办”平台开通以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做好“掌上办”功能本地推广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实现了许可证业务申办从“线下跑”转为“网上办”“掌上办”。办理时,申请人只需用手机打开“鄂汇办”APP,搜索“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按提示及要求输入相关信息、拍照上传相关证件,便可完成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新办、延续、变更等申请,极大简化了办理流程,真正实现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不跑腿”,提升了政务服务质效。

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广零售许可证“掌上办”业务,围绕“流程精简、办事高效、服务优质”,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将群众事办好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