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向驻点村发放爱心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7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新年伊始,为切实帮助重点人群解决现阶段就医用药的实际困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工作队、驻点村“两委”干部与志愿者组成关爱特殊人群“敲门行动”服务队,开启“敲门行动”,将一份份“健康爱心包”送到特殊群体家中,用实际行动守护村民安康。

此次“健康爱心包”包含布洛芬缓释片、医用防护口罩、健康知识宣传册等,面向两个驻点村共150多户特殊群体发放。“敲门行动”服务队以特困供养户、低保户、“三类监测对象”、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为重点,行动在各村组、自然湾,挨家逐户敲门走访,将“健康爱心包”送到村民手中,并详细说明服药剂量和日常防疫注意事项,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还了解和掌握了村民近期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实打实落实帮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