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4:32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所属7个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以检查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提升。

检查前,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就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梳理和总结,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把握好检查重点,及时反馈检查结果,督促党支部结合实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按期抓好整改落实,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通过集中查看、随机提问等方式,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和综合评价。

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督促、指导各支部做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强化结果运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全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