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10:24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为营造全民阅读、崇尚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推动书香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2日,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新华书店天门市分公司开展“青春礼赞二十大 奋进担当向未来”共学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大家边阅读、边学习、边思考,结合自身经历畅谈阅读感受。趣味游戏环节,青年员工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深化了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希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今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青年员工搭建起更多沟通思想、共话奋进的平台。大家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培养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为打造书香型机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