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11:35 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4月4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国家局、省局(公司)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省局(公司)党组关于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推进“清廉站部所队”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天门市局(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以及推进“清廉部所队”建设工作举措等。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责任清单内容履行到位。二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根据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腐”。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加强2022年度考核结果运用,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加强调研督导。四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作风纪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要坚持好,违规吃喝要坚决抵制,发现问题要露头就打,“清廉站部所”建设要抓紧抓实,纪检监察“大监督”联合机制要持续发力、走深走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开展好、组织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