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捐资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4-14 10:51来源:烟草专卖局

4月7日,渔薪镇与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渔薪镇杨场大桥筹建募捐活动。为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发动干部职工通过募捐形式筹集资金,助力杨场大桥重修重建。

“桥通路通万事通”,重建杨场大桥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充分展现了认真履行为民服务的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直以来,市局(公司)聚焦服务基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下一步,市局(公司)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多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