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暨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0:51 来源:天门市烟草专卖局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5月4日,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暨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迸发激情,释放活力,引导青年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天烟“奋竞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干部人才工作要点》文件精神,2009年以来引进的大学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畅谈成长感悟,交流工作体会,共话发展建议。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认真倾听青年员工发言,对青年员工勤思考、想作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做心中有梦想,志存高远的青年。信念坚定,目标清晰,亮出追梦姿态,要把精力用在干事业、谋发展上,早日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骨干人才。二是要做肩上有担当,格局宏大的青年。摒弃浮躁,沉下心来,认真思考,敢于不断试错,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做脚下有力量,本领高强的青年。时刻保持空杯心态,抓紧学习的黄金时期,加强学习,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纪律规矩、工作惯例等方面不断强化知识积累,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努力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骨干力量。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精神为动力,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青春赛道跑出当代天烟青年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