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烟草专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023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 文 号
标 题: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1

各部、所、队,机关各部门:


春节将至,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和省局、市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申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部门要时刻关注防疫消息动态,及时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2022年春节期间,全体干部员工原则上非必要不得出省、出市,特殊原因确需出省、出市的,必须严格审批、报备流程,各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严格把关,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原则,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检测等相关要求。


三、积极服从社区防控要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直系亲属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及时报部门负责人,由部门负责人报市局办公室备案。


四、对不报告、不报备、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由相关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五、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之责,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天门烟草和谐稳定。



天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1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