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亮化工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9 来源:天门市应急管理局

亮化工程暖民心

日前,天门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辖区内的杨林口社区现阶段由于种种因素,路灯损坏时常发生,且很难得到及时维修,这给行人带来不便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加了城市安全隐患。

为杜绝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活质量。天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立勇遂开展工作专班至杨林口社区,调研亮化工程运行情况。

刘立勇提出,保障亮化工程需要注重日常维修。要日常检查设施运行情况,每周对亮化设施进行巡检,发现故障及时处理,暴露在室外的灯具开关箱要保证清洁无积灰,线路标注清楚,避免潜在隐患;要集中管理。亮化工程不是一劳永逸的,项目施工完成后仍需要有统一的管理部门、管理方案、确定的管理人员,对项目进行阶段性的维修检查与管理,尽早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以切实提高工程亮化的使用年限;要完善技术。对管理维修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提高其相关知识与技能,是亮化工程后期的保障。

刘立勇强调,路灯是公共服务设施的重要领域,直接关系到民生福祉,必须予以重视,抓紧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