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349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天应急委文〔2021〕3号
标 题: 关于调整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6 16:30

局机关各科室、执法监察支队: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党委委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梁文江: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新兵: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矿商贸安全监管、行政审批、信访、营商环境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工矿商贸安全监管科、行政服务窗口。

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广云:负责政策法规、新闻宣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综合防灾减灾救灾、物资保障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协调、深化改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安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减灾委办公室日常工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负责联系消防救援大队。分管政策法规科、火灾管理和救灾物资保障科、综合协调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爱东:负责烟花爆竹日常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综合执法、事故调查统计、政法、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禁毒、维稳等工作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综合执法科。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勇:负责防汛抗旱、防汛抗旱物资保障、应急救援和信息化、地震等工作;负责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防汛抗旱科、应急救援和信息科。

党委委员张丽君: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机关管理、后勤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组织人事、群团、意识形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老干部、退役军人、统战等工作;负责财经、计划生育、妇联、工会等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创文、创卫、保密等工作及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办公室、人事训练科、规划财务科。

各班子成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全力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