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来我市调研2023年度医保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2 08:45 来源:天门市医疗保障局

12月21日,省医疗保障局调研组来到我市,对2023年度医保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在市医疗保障局会议室,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方式,详细了解了2023年我市基本医保参保扩面、重大制度改革推进、医保基金监管、DIP支付方式改革、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岳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岳口镇勇敢社区便民服务点现场了解镇、村两级医保服务事项下沉运行情况,对经办人员门诊慢特病申报系统操作熟练度进行考察,并随机询问办事群众医保服务体验和满意度。

省医疗保障局调研组对我市自行开展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探索、总结经验;要做实医保基金常态化监管,守牢医保基金安全;强化村(社区)经办人员业务培训,打造一批村(社区)级医疗保障便民服务示范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可及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