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6:43来源:天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月1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委督导组王盛枫、刘玉东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时联系实际、揭短亮丑、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敢于直言、推心置腹,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对照检查结束后,王盛枫代表第十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心领导班子要聚焦从严从实抓整改、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抓发展、履职尽责敢担当、严于律己守底线等五个方面加压用力,以抓好会后整改落实为重点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展现出新风貌、新气象,更好地发挥中心党组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与中心主职主责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牢记宗旨意识,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主职主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紧盯“四风”新动向,抓好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充分灵活运用“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切实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