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 /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火爆圈儿的跨省通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15:04来源:天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你好,我要申请偿还异地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

“您好,我查看了您提交的申请材料,其中缺少还贷流水”。

“那怎么办,我还要回武汉再去开具流水证明吗?”

“您不要着急,我先给您受理,再来通过跨省通办平台联系武汉市公积金中心把您的还贷流水发过来就可以了。根据您的贷款和还贷情况,我同时给您办理城市圈委托扣划签约,以后就直接从公积金账户余额扣款了。”

“哦好的好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省得我再来回跑了,还减轻了我的还贷压力。”

这是来自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与办理业务的赵先生的对话。而这只是众多办理跨省通办业务的其中之一。

自跨省通办业务开办以来,天门市公积金直属中心已受理50余笔委托偿还城市圈异地公积金贷款业务和城市圈委托扣划签约,武汉都市圈公积金同城化发展惠民利民成效正进一步显现。天门市公积金直属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异地办事难点,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大力推进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缴存职工可在异地办理公积金业务,避免因异地办理而“多地跑”、“折返跑”,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增强宣传力度,让更多武汉都市圈内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享受互认互贷的“同城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