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团圆年 物业服务不停歇——我市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3 来源:天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4年,省政府将“开展物业服务提质行动,组织物业服务企业收集、推动解决住户反映突出问题”列入十大民生事项。根据住建部统一部署,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贺新春·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住保中心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贴近居民群众的优势,在认真做好小区居民生活日常服务的基础上围绕迎新年、平安年,开展以“四个一”为主线的“贺新春·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活动。

开展一次便民服务专场活动。收集居民诉求,结合实际开展洗地垫、磨刀、修伞、配钥匙、理发、量血压等便民服务专场活动。

组织一次小区新春文化活动。通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送春联、包饺子、业主联欢会、剪窗花、送元宵、猜灯迷等新春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进行一次安全风险大排查。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小区占用消防通道、电动车飞线充电及进楼道、高空坠物、井损、堆放易燃物等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春节期间共用设施设备维护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清扫小区积雪,对外露自来水管进行防冻处理。

开展一系列服务提质行动。对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隐蔽空间杂物。在春节、元宵节前对小区大门、楼栋门、活动广场等进行贴春联、挂灯笼、安装灯带等多种形式节日装饰,烘托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