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1757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名称
[工作动态]市人大常委会督办调研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工作动态]市人大常委会督办调研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9 来源:天门日报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辉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在乡镇镇区规范设置公交站点的建议》《关于农村公路提档升级的建议》等重点建议办理落实工作进行督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潭镇白龙寺村公交站点、汪场镇“四好农村路”施工现场、华泰服装电商街,详细了解镇区公交候车亭建设,“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全市服装企业的数量、规模、结构、分布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对建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细化目标任务,结合“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和全域公交创建工作,根据乡镇实际情况,采取分步建设、逐年实施的方式推进全市乡镇公交站亭建设,切实推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服装产业规范和集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配套,进一步促进我市服装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服装电商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注重部门协作配合,强化跟踪监督,确保建议办理落地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