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19312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名称
全市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排查展开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全市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排查展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6

  连日来,市住建局会同25个乡镇组成危房改造专班,对全市3万多户四类重点对象进行住房安全排查。  

  为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的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市委、市政府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部署了本次排查工作。专班人员对照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提供的四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名册,逐村逐户逐项开展排查,排查重点内容为各地是否存在农村四类重点对象仍住危房情况,是否组织开展了住房安全有保障认定全覆盖,是否出具了“住房安全有保障”认定报告表,对列入改造范围的危房是否都按程序鉴定到位。同时,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反馈,各专班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改立销,逐项落实解决;对已整改解决的问题,及时销号处理;对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进行重点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排查整改到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来源:天门日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