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11892
分类
水利
发布机构
天门发布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名称
提醒!天门城区近期用水可能有这些变化......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提醒!天门城区近期用水可能有这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2-04-12 13:58 来源: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尊敬的自来水用户:

为保障居民安全用水,实现加压站进水管网双回路,我司拟于4月15日-20日,在牛皮桥加压泵站附近,对接官路DN1000原输水管道进行切换安装,将输水管道直供城区转换为先引入加压泵站清水库,然后通过加压站加压后向中心城区送出。

施工期间,城区部分管网水流方向和速度均会发生变化,可能导致管道内的沉积物扰动,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水压变化及浑水现象。

为积极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水质问题,减少对市民正常生活秩序的影响,我司将组织专班对可能受影响的区域水质进行监测,发现异常及时打开消防栓进行排水,直到水质变清澈,检测合格。

如遇浑水,请短暂排放,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可拨打我司24小时服务热线:96510-2、18907222421。

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