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19152
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名称
天城水务用户红线内自建服务办理流程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天城水务用户红线内自建服务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3-06-12 09:00 来源: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一、“用户红线内自建模式”依据《湖北省城镇供水条例》中第二章第十条、第十一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供水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应当由具有法定资质的单位承担,并遵守国家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供水工程使用的供水设备、管材、配件和用水器具应当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禁止无资质、不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从事供水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活动。
(二)新建、改建、扩建城镇供水工程,应当按照供水工程验收的有关规定组织验收。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投入使用。自建设施供水单位建设与城镇公共供水管道连接的户外管道及其附属设施,其设计方案应当经城镇供水主管部门组织技术审查。工程竣工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与公共供水管网连接使用。

二、红线内自建服务流程

用户建筑区划红线内供水工程自建模式办理服务:用户建筑区划红线内供水工程原则上由用户自行建设,也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负责实施供水工程建设,用户如委托供水公司代为建设,供水公司也可上门提供供水工程施工服务,详情请咨询96510-2(流程图详见附件)。

附件:红线内自建服务流程图

天门市天城水务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